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五四”我们入团了!

2022-04-29 14:52:33   来源:安青网

安青网讯 为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3周年,4月27日下午,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学院“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新团员入团仪式在学校操场举行,40名新老团员参加。

本次入团仪式以“百年青春心向党,砥砺奋进新时代”为主题,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主持人宣读了2021年度新发展团员名单,老团员为新团员佩戴团徽,并宣读团章中团员义务与权力条款;在鲜艳的团旗下,新老团员举起右手进行宣誓。随后,新老团员代表分别发言,表示会坚定理想信念、牢记青春使命、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造创新,在矢志奋斗中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院部团总支副书记毛杰希望全体团员要树立远大理想、厚植爱国情怀,敢于拼搏、勇于奋斗,用青春的脚步紧跟党的步伐,在新的征程上努力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新的力量。仪式在一曲《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中落下了帷幕。

电气工程学院团总支深入落实“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不断增强团员的组织归属感,提升团员的先进性,引领广大团学青年感恩奋进,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通讯员 张文 本网记者  程榕娟

    责任编辑:李志慧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