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省工商联等单位来六安市开展金融服务调研

2022-03-11 10:47:44   来源:六安新闻网

3月9日,省工商联、建行安徽省分行来六安市开展“金融服务走基层”活动,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司应武,建行安徽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杨学军率队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市领导耿鹏、魏武等陪同调研或出席座谈会。

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进中财管道、江淮电机、海洋羽毛等企业,开展融资调研,掌握各企业资金需求底数。在座谈会上,调研组指出,此次活动旨在通过省工商联和建行安徽省分行携手搭建的平台,合力加大对优质民营企业提供综合金融服务支持,确保服务和产品快速落地,切实解决企业融资需求、降低企业财务成本,支持六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副市长魏武在座谈会上表示,省工商联、建行安徽省分行精心组织开展的“金融服务走基层”六安行活动,为我市民营企业资金流的运行起到了“开源”“疏渠”的作用。相关部门要抢抓机遇,优化服务,及时掌握企业流动资金需求和项目建设资金需求,持续推动银企合作深入开展;各企业要自我革新,通过选好项目产品、提高自身信誉、开拓融资渠道,巩固提升信贷的能力,进一步提振发展信心,带动企业做优做大做强,为六安绿色振兴赶超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康家佳

    责任编辑:沈思佳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