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阜阳一女警一爱警母亲受表彰

2022-03-10 15:49:13   来源:阜阳新闻网

记者日前从阜阳市公安局了解到,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公安部、全国妇联对全国公安机关200名成绩突出女民警、297名好警嫂、296名爱警母亲予以通报表扬。其中,界首市公安局任寨派出所所长于雅雯获评成绩突出女民警,阜南县公安局刑事侦查大队扫黑除恶中队中队长祝长征母亲聂云获评爱警母亲。

于雅雯,2001年参加公安工作,现为界首市公安局任寨派出所所长、二级警长。从警20余年来,她始终奋战在基层公安一线,先后荣获界首市“巾帼建功”标兵、界首市信访工作先进个人、界首市抗疫先进个人、阜阳市“三八”红旗手、阜阳市抗击疫情最美女性等多项荣誉称号,荣立个人三等功一次,受到单位和群众赞誉。

聂云是阜南县公安局刑事侦查大队民警祝长征的母亲,她用高尚道德品质和正确人生观影响和教育儿子,使儿子一步步实现自己的人生追求,成为一名优秀的刑侦民警。她传承好家教,弘扬好家风,不辞辛苦勤俭持家,全力以赴担当后盾,是我市优秀警察母亲的杰出代表。

记者 赵名威 通讯员 王永生

    责任编辑:沈思佳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