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社会 >正文

免费为农民工体检 助力项目复工达产

2022-03-02 11:02:37   来源:社会频道

2月28日,中铁四局建筑公司佰和佰樂二期项目部携手佰和佰樂园区安医附院,举行了“为农民工健康送体检”活动,为参与工程建设的30余名农民工提供免费体检服务。

此次体检主要包含血常规、尿常规、肝功能、尿酸、血糖、血脂、心电图、肝胆脾胰双肾B超、胸透等检查项目。同时,医生们还对农民工进行了健康知识普及教育,有效提高了他们的健康意识和在突发事件中的自救、互救能力。按照疫情防控要求,项目还将分阶段、分批次对现场6百余名农民工进行免费健康体检,实现覆盖率100%。

据了解,中铁四局建筑公司佰和佰樂二期项目自开工以来,始终把农民工“五同”管理工作纳入日常管理范畴。多措并举,为他们办实事、办好事。项目建立有农民工生活区,配备空调、空气能热水器等生活设备。为加强疫情管控工作,项目部联系中庙镇卫生院为农民工免费做核酸检测、注射新冠疫苗等。一系列温馨举措受到了农民工兄弟的一致称赞,充分体现了中铁四局以人为本、人文关怀的企业管理理念,让农民工能安心的投入到工程建设中,为佰和佰樂二期工程安全、有序推进起到了积极保障作用。(通讯员:建筑公司 李倩 刘运琼 )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