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教育 >正文

大同中学看望慰问退休老教师和困难党员

2022-01-27 09:57:54   来源:安青网

安青网讯 2022年1月24日上午,东至县大同中学党支部、工会成员一行人在校党支部书记、校长李俊同志的带领下,冒着丝丝冬雨,顶着凛冽寒风,看望慰问该校31名退休老教师和困难党员,为他们送上诚挚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并送去了精心准备的礼品及慰问金。

学校领导和工会委员分成七组,每走进一位退休教师家庭,都与他们促膝谈心、嘘寒问暖,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同时也向退休教师介绍了学校在校园建设和教学方面所取得的成绩,感谢老教师们曾为学校作出的贡献,希望老教师们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和理解学校的工作,为学校的全面永续发展出谋献策,也真诚地祝愿退休教师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对于学校领导的上门慰问,老教师们无不感动。受慰问的退休教师对学校领导的关怀和慰问表示感谢,表示将继续关心学校的发展,并祝愿学校的各项事业蒸蒸日上。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李俊同志表示,此次的慰问活动不仅使老教师们更直接地了解学校的发展情况,体会到来自学校“娘家”的关怀,感受到晚年生活的幸福,同时更好地弘扬了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让退休老教师们感受到当一名人民教师的光荣和幸福。

本报记者 王浩淼

通讯员 王建生

    责任编辑:赵辰霄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