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教育 >正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砥砺奋进谱新篇——怀宁县清河中心学校顺利召开教代会

2022-01-26 16:02:50   来源:安青网

1月26日上午,怀宁县清河中心学校召开了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二十余名教师代表参加了大会。

会上,该校校长黄曙光做了学校工作报告,他从学校管理、师德建设、德育成效、教学成果、特色办学等方面回顾了一年来学校在上级的正确领导下,通过全体师生共同努力所取得的成绩,并指出了不足之处。大会还讨论了《清河乡中心学校课后延时服务分配方案》(试行),代表们对方案进行了认真慎重的讨论和审议,大家畅所欲言,并一致通过了方案。

本次教代会是该校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教代会已经成为学校与广大教职工信息沟通的桥梁,充分体现了学校教职工的主人翁意识和参与学校决策的积极性,为学校科学发展和民主决策提供了有力的监督和保障。(陈芳 毕承红)

    责任编辑:赵辰霄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