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教育 >正文

千秋小学:开展“把爱带回家”我与环卫工人一起过新年活动

2022-01-26 11:00:48   来源:安青网

“环卫工人每天迎着清晨的第一缕阳光,伴着傍晚的最后一片晚霞,为了城市的环境清洁辛勤劳作,无论严寒酷暑,他们都默默地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他们值得我们尊敬和钦佩。”1月23日,天长市千秋小学的少先队员们在辅导员老师的带领下,怀揣着满满的爱意参加了市文明办组织的“我与环卫工人一起过新年”活动,慰问我们敬爱的“城市美容师”们。

活动中,小队员们将自己中队募捐的爱心善款交给爷爷奶奶们,献上自己的一份爱心和敬意,手里捧着捐赠荣誉证书,孩子们心里乐开了花,脸上洋溢着快乐的笑容。

放假前夕,该校积极宣传,引导孩子过一个有意义的寒假,围绕“把爱带回家—送法到家让孩子健康成长”主题,做好假期文明创建活动。学校要求各班级学生利用寒假开展阅读、体育锻炼、家务劳动、参与公益活动或志愿服务活动,还可以创造性地开展富有特色的文明创建志愿服务和关爱活动。了解到市文明办组织的活动后,四年级的队员们纷纷行动起来,拿出自己的爱意,致敬环卫工人。

活动结束后队员们纷纷发表感叹,并呼吁全市人民向环卫工人致敬,尊重环卫工人的劳动成果,主动爱护环境,让共同的家园更加美丽和谐!

许华中 文/图

    责任编辑:沈思佳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