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真情显关怀,严冬亦温暖——阜阳市颍东区东盛路小学扶智包干送温暖志愿活动

2022-01-25 09:53:10   来源:安青网

冬意寒峭,寒风袭人,然而东盛路小学小学洋溢着一股春一般的暖意。为了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巩固“我为群众办实事”扶智,包干活动效果,1月23日,阜阳市颍东区东盛路小学开展了扶智包干——送温暖志愿活动,党支部书记、校长姜君带领党员干部深入学生家庭关怀慰问。

据悉,为了认真落实扶智报干送温暖活动,做到精准受助,东盛路小学的教职工提前向班主任和授课教师了解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并通过家访,了解每位学生和家庭的真实情况。

本着认真负责、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根据学生的个人情况,做出特色扶智方案。争取利用寒假,让这些学生能有很大提升。将学校的温暖与育人理念传递到学生家庭中,为学生的成长、成才提供精确的帮扶,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真正做到扶智包干精准化的要求。

受访的学生纷纷表示,一定要克服困难,勤奋学习,早日学有所成,报答家长,回馈社会。家长对老师们冒着严寒远道而来表示惊喜与感动,真心地感谢老师们对孩子的关心与帮助。

(张蕴文 刘雅)

    责任编辑:李志慧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