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汽车 >正文

威铃品牌发布 | 江汽集团打造商用车行业价值新典范

2022-01-20 10:51:47   来源:中安汽车

2022年1月18日,江汽集团旗下江淮威铃品牌发布会在四川成都隆重举行。江汽集团相关领导、行业专家及领导、全国各地经销商和汽车行业媒体等200余人参加发布会。

四川江淮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四川江淮)位于四川省遂宁市安居区。作为江汽集团集研产销为一体的商用车重要战略产业基地,四川江淮累计投资达11亿,具备从驾驶室生产至底盘装配完整的冲、焊、涂、总四大生产工艺,拥有轻中卡、工程车及新能源商用车四大整车资质。建厂至今,累计生产整车近15万辆,实现产值超120亿元,成为近三年来川内中、轻卡产量最高的商用车生产基地。

四川江淮

在江汽集团十四五“百万辆、千亿级”的战略目标规划引领下,四川江淮立足西南市场,创立定位于中高端商用车市场的全新品牌——威铃,致力于为用户创造更大价值,打造商用车行业价值新典范。

依托江汽集团国家级技术中心和四川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的雄厚研发实力,承接江汽集团成熟质量管控模式及敏捷制造能力。江淮威铃产品覆盖2850mm——7150mm全轴距段轻、中卡车型,采用江淮全新一代驾驶室,虎型前脸设计,尽显王者风范,全包裹超大内部空间,带来舒适驾乘体验。动力方面拥有安徽康明斯、云内德威、锐捷特等多重国内主流高端发动机助力,匹配江汽集团黄金传动系,动力强劲,高效节油。同时提供商贸、绿通、 冷链、快递快运等多场景价值解决方案,全方位构建核心竞争力。

作为江汽集团轻型商用车业务群的一员,江淮威铃将进一步构建全国乃至全球销售网络,积极开拓市场,创新营销服务模式。力争在十四五末实现江淮威铃品牌年销3万台,进入全国轻卡单品牌销量前十位,西南区域单品牌销量第一。

面向未来,江淮威铃将以更专业的产品、更可靠的品质、更贴心的服务,为用户打造更高品质的车生活、车生态、车生意圈,谱写智慧物流新篇章!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