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安徽省青少年新媒体协会一届二次理事 (扩大)会在肥召开

2022-01-17 10:11:53   来源:安青网

为总结安徽省青少年新媒体协会2021年工作,谋划2022年工作。1月12日,安徽省青少年新媒体协会一届二次理事(扩大)会在肥召开,姚艳等5位协会副会长代表在主会场参会,团省委宣传部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因疫情防控需要,本次会议采取视频会形式召开,协会理事和会员均线上参会。

1_鍓?湰680.jpg

会议指出,安徽省青少年新媒体协会自2021年1月成立以来,认真贯彻落实团省委工作要求,充分发挥作为共青团网络新媒体工作平台抓手和手臂延伸的重要作用,持续加强自身工作建设,各项工作均取得了一定成效。但仍存在联动性弱、创新性不强、理论研究不够等三方面不足。希望协会重视政治理论学习,引导青年坚定理想信念;构建清朗网络空间,营造风清气正网络环境;积极投身网络强国建设,助力安徽网信事业发展;增强自身能力建设,提升协会的专业化。

会上,协会秘书长作《安徽省青少年新媒体协会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会后,主会场参会人员前往副会长单位合肥学堂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参观,了解舆情信息采集处理,同时听取“元宇宙”技术应用。

    责任编辑:李志慧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