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阜阳:酒宴后驾车遇查 司机冲卡逃逸被刑拘

2022-01-14 09:53:57   来源:安徽商报

据安徽商报报道(记者 刘静文 通讯员 王鹏) 阜阳一司机为逃避交警检查,驾车冲闯逃跑过程中,撞倒警用摩托车。1月13日,记者从阜阳警方获悉,警方以涉嫌“妨害公务罪”予以刑事立案,嫌疑人被依法刑事拘留。

2021年12月6日晚,阜阳市交警二大队民警在北三环路段开展夜查酒驾统一行动。21时34分,一辆宝马轿车沿北三环路颍河大桥由西向东行驶,车辆行至水岸明珠小区路段右转弯下桥时,看到前方有交警设卡检查。宝马车司机位逃避检查,随即驾驶车辆掉头驶入东侧匝道,宝马轿车强行冲闯缉查卡点,将停放的警用二轮摩托车撞倒后夺路逃跑。交警部门查明,案发当晚,乔某和朋友酒宴后驾车行至交警查缉点。为逃避检查,乔某驾车掉头,加速冲闯执勤卡点后逃离现场。近日,阜阳警方依法对乔某实施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