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体育 >正文

青春风暴!安徽男手收获超级联赛亚军

2022-01-10 10:41:50   来源:市场星报

2021中国男子手球超级联赛近日在合肥体育中心体育馆上演巅峰对决,年轻的安徽队尽管发挥出顽强的比赛作风,但由于实力差距,最终以30:40.5不敌华体国奥队,最终收获亚军。

本场决赛,安徽队女帅黄红对阵容进行了较大调整,由老将姚雄敏压阵,张建和李明重返先发,其余四人分别为张天进、叶志伟、徐安格和梅少聪。赛前,华体国奥队饶原源与安徽队毛饶翔共同“挑边”,这对亲兄弟各为其主,也为本赛季联赛增添了一抹别样的色彩。比赛开始后,叶志伟的中路突破和大力远射帮助安徽队迅速取得领先。不过华体国奥队这一次并没有再犯“慢热”的老毛病,门将几乎将安徽队每名球员的射门都扑了一遍,个人扑救成功率更是高达45.83%,正是在他的带动下,华体国奥队多点开花,最终取得冠军。

本次比赛安徽队尽管三员大将被上调华体国奥队,但球队整体打法并未走样,在女帅黄红的带领下,年轻的皖军在联赛中刮起了“青春风暴”。叶志伟、张天进以及国手饶原源的亲弟弟毛饶翔,他们的集体爆发给联赛注入了一股活力。

整个赛季,安徽队呈现出较高的战术素养,全队既有细腻的穿插配合,也有不按常理的远射破门,进攻手段相当丰富,颇具观赏效果。队中2000年的叶志伟和2001年的张天进,携手入选联赛最佳阵容,这对“双子星”披上国字号战袍,或许只是时间问题。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