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娱乐 >正文

车澈回应离职爱奇艺:重点节目仍以监制身份负责

2022-01-07 10:46:08   来源:网易娱乐

车撤微博回应

网易娱乐1月7日报道

6日晚,车澈朋友圈发文宣布离职爱奇艺引发网友讨论,对此,他发文回应表示:“2022,我确实开始了自己的一些新事业,关于潮流IP、关于内容多元化的探索。但是爱奇艺的重点节目,还以监制的身份在负责。”并解释称《新说唱2022全明星季》自己邀请了很大咖来竞技,不会甩手不管,请大家放心。

车澈发文宣布从爱奇艺离职

车澈于2017年加入爱奇艺,先后制作了《中国有嘻哈》《热血街舞团》等热播节目,以总制片人身份主导制作了《中国新说唱》《我是唱作人》《潮流合伙人》等系列节目。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