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安徽尚有69名密切接触者在医学观察

2022-01-05 10:24:23   来源:安徽网

1月5日,安徽省卫健委公布了最新疫情信息,2022年1月4日0-24时,安徽省报告无新增确诊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无新增无症状感染者。

截至1月4日24时,安徽省累计报告本地确诊病例1002例,目前在院治疗1例,累计治愈出院995例;累计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7例,治愈出院7例;累计报告医学观察33716人,尚在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69人。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记者 叶晓

    责任编辑:侯宜洁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