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检查皖江工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2022-01-04 18:22:44   来源:安青网

12月29日下午,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至皖江工学院检查指导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省委教育工委二级巡视员、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朱乃韬,第二巡回指导组成员梅伟到会指导,省督导专员、校党委书记刘志祥,校党委副书记张勤,副校长汪光阳、朱建芬,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部分党总支书记、副书记等参会。会议由刘志祥主持。

会上,朱乃韬介绍了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的工作安排,听取了刘志祥对皖江工学院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和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的汇报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

刘志祥表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皖江工学院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当前突出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任务,引导广大师生党员干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进一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校通过制定工作方案、深入开展学习研讨、精心组织集中宣讲、加大新闻宣传力度、持续推进实践活动等具体方法,以党史学习教育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来推动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下一步,学校将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开展系列学习,组织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谋划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工作。

朱乃韬肯定了皖江工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成效,认为学校对学习重点的把握符合省委教育工委学习要求,学习扎实、开展规范、深入人心,为师生办实事取得了实效,解决了学校发展中的关键性问题。

他传达了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有关会议精神,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及时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总结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精神,认真总结成果经验,建立常态化、长效化治理机制,聚焦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二是对照省委教育工委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相关通知的要求,加强后续学习工作;三是贯彻落实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要求,紧紧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四是参照省委文件标准,充实完善民主生活会预案,做好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工作。

黄芯雨、吴孟祥

    责任编辑:李志慧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