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团省委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暨第四期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机关讲堂

2021-12-28 10:02:30   来源:安青网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全面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纵深推进直属机关党史学习教育,12月22日,团省委举办第四期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机关讲堂。团省委副书记李波、郑兰荣、胡靖,二级巡视员李丹云出席会议,机关全体党员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60余人参加会议。省直机关工委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胡海、省直机关工委党校副教授魏群分别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线作了专题报告。

鍥剧墖1.jpg

宣讲团成员对全会精神进行了提纲挈领的阐述,并以《深刻理解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为主题,围绕党在四个历史时期的主要任务、主要矛盾、伟大成就,重点从深入把握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入把握新时代党的使命担当等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解读和阐释。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理解、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通过学习辅导报告,团省委机关同志纷纷表示,整个宣讲报告促进大家更加全面、准确、深刻理解和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义,接下来将在履职尽责中彰显担当作为。不断加深对全会精神的学习理解,把学习的收获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始终保持和增强群团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把共青团建设得更加充满活力、更加坚强有力。

    责任编辑:李志慧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