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体育 >正文

国家男子手球队来皖“传授技艺”

2021-12-17 14:03:48   来源:市场星报

为支持大学校园手球的开展及地方青训,国家男子手球队近日分别前往安徽大学和安徽省体校进行交流活动。国家男子手球队主教练朱昕晨,教练员王伟、王权及全体队员,安徽大学、安徽省体校男女手全体队员分别参加了交流活动。

安徽大学、安徽省体校男女手球队都有部分队员与国家队队员进行合练。在国家队三位教练员的带领下,队员们每一个动作都非常认真,每一次加速都拼尽全力,每一次防守都全力以赴,现场充满激情与活力,一声声呐喊此起彼伏。国家男手的队员们在训练场上充分发挥带头示范作用,在训练中积极帮助小队员,从技术动作、训练方法、战术配合等各个方面不厌其烦地进行讲解。

训练结束后,国家男子手球队向小队员们分别赠送了签名球衣与手球,这份礼物将时刻提醒他们为了心中的梦想,为了“为国争光”的精神信念,在训练场上丝毫不能懈怠。安徽省体校女子手球队队员刘禹彤表示,“感谢学校与教练员给予我们这样的机会,也感谢国家男子手球队的大哥哥们,我们将为了自己的理想,刻苦训练,自律自强,我们将勇往直前!”记者 江锐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