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绿色竞技挥洒激情 赛场彰显“双减”风采

2021-12-01 16:13:34   来源:安青网

为丰富校园师生文化生活,推动“双减”工作有序开展,给广大青少年学生提高特长展示的舞台,提升学校体育工作的整体水平,11月29日上午,灵璧县渔沟镇侯湖小学举行第五届冬季校园运动会。

此次运动会共设有项目一二年级组:30米短跑、一分钟跳绳、背西瓜;中高年级组:60米短跑、一分钟跳绳、背西瓜、掷实心球、跳远、4*50米接力赛;全校学生项目:拔河比赛。该校领导十分重视,全校师生用心参与,并为运动会做了充分的准备。全体同学踊跃报名,共有121名学生参加了比赛。赛前,早在十一月初,就开始对运动员进行训练。

绿色竞技场,挑战无极限。比赛中 ,该校学生表现出色。在跳远比赛中,五年级男生周子旭同学取得了3.9米的好成绩;在一分钟跳绳比赛中,五年级女生马丽娜同学取得了一分钟跳177个的优异成绩;在4*50米接力赛中,六年级王紫涵、张雨洁等四名女生,犹如离弦的箭一般在赛道上驰骋与拼搏,虽然中间出现失误,但仍然获得了全校第一的好成绩......

此次运动会,让我们感受到了该校师生的热情与朝气,他们锻炼的是体力,激活的是生命,弘扬的是孩童时期的特有的天真烂漫、无忧无虑、活力四射。各班在本次运动会上大放异彩,同学们的脸上都洋溢着欢乐的笑容,无论输赢胜败,大家都好象在欢度自己的节日!

(赵奇 刘渠洋 刘生)

    责任编辑:李志慧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