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萧县“讲纪、讲法、讲礼”网上知识竞赛火热进行中

2021-12-01 15:37:02   来源:安青网

11月30日,萧县各单位党员干部职工不甘示弱,忙得不亦乐乎。这是因为萧县干部“讲纪、讲法、讲礼”专题活动网上知识竞赛开始啦!

本次竞赛由县“讲说送”专项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县总工会在“萧县发布”“萧县总工会”微信公众号上隆重推出。该县各乡镇、县直各单位广泛动员,组织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在规定时间内答题得分最高的前100名还将获得由萧县总工会准备的精美纪念品一份。

此项活动进一步强化全县党员干部知纪明纪、敬纪守法意识,促进全县党员干部对党的纪律、法律法规和文明礼仪知识的学习运用,在全县形成良好的“讲纪、讲法、讲礼”工作氛围,以活动开展的扎实成效推动全县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王丽丽)

    责任编辑:李志慧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