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时尚 >正文

舒适呵护,朵可秀品引领新一代女性内衣发展

2021-12-01 14:25:05   来源:互联网

“健康乳腺,从健康内衣开始”,有关数据显示,穿戴不合适的内衣,会给乳腺健康带来一定影响。作为国内健康内衣领导品牌,朵可秀品通过不断研发,匠心推出非海绵魔力胶全新健康内衣,产品推出之后,便在市场上引发热潮,收获众多好评。

对于女性来说,内衣是非常重要的贴身衣物,除了塑造胸线以外,保护乳房也是内衣重要作用。目前市场上常见的女性内衣分有带钢圈的内衣和无钢圈的内衣。相对来说,带钢圈的内衣的稳固性要比无钢圈的要好,但是由于带钢圈的内衣,很容易压迫乳房,穿起来不舒服的同时,还会影响乳腺周围血液循环,给乳腺健康带来很大危害。无钢圈内衣摆脱了钢圈的束缚,可是在聚拢性却大打折扣,这让很多消费者表示很苦恼,那么有没有既穿戴舒服同时聚拢性也不错的内衣呢?

作为内衣领导品牌,朵可秀品在专业设计和研发团队的不懈努力下,推出全新非海绵魔力胶材质内衣,不仅优化了无钢圈内衣聚拢性的问题,同时在舒适度和健康方面也更具保障。传统的内衣的罩杯多采用海绵材质,海绵材质虽然柔软,可是却很容易变形,聚拢性和稳固性不佳,很容易出现走形、变形等问题,此外海绵材质吸汗之后,水分聚集在海绵中难以释放,穿起来非常闷热,而且也很容易滋生细菌,造成内衣污染,长期穿戴对乳房健康会造成很大的危害。本着“呵护女性健康”的理念,朵可秀品创新推出魔力胶材质,原料提取于天然橡树乳汁,安全性与婴儿奶嘴相仿,达到食品安全级别,实验证明,朵可秀品魔力胶内衣还具有抗菌抑菌的作用,同时可塑性极强,不会变形变质。

朵可秀品魔力胶内衣以人体力学为基础,设计出重量感与人体乳房的比例相仿,使其更加贴切肌肤,五指模杯设计,立体聚拢,有效避免胸部下垂和胸部外扩的情况。为了为女性打造更加健康舒适的内衣,朵可秀品魔力胶内衣经过科学打造,内置上百个透气孔,透气舒适的同时形成有效的按摩网络点,具有疏通活络,按摩乳房、有效增强乳房活力的作用。

“健康呵护,用心打造” ,朵可秀品魔力胶内衣采用独创魔力胶罩杯,健康安全、穿戴舒适,聚拢性也很好,具有按摩、透气、抗菌、不变形等特点,是当下最受广大消费者欢迎的品牌内衣。

    责任编辑:祁梦宝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