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时尚 >正文

懒人玩转夏季防晒,快看遮阳帽品牌排行榜

2021-12-01 14:35:25   来源:濉坊大众网

随着夏季到来,防晒成了我们日常生活中一等一的大事,若是日常不注意防晒很可能会导致肌肤过敏、脱皮,最重要的是紫外线长期照射肌肤上会造成光老化,为我们肌肤带来更加严重的后果,就算用多贵的护肤品也无法弥补,因此防晒是必不可少的,很多人认为防晒仅仅通过防晒霜就可以了,但是却不知道防晒霜有时也会有不全面性,而市面上近期流行的防晒帽产品也是让人十分好奇,它好用吗?接下来我们一起看看遮阳帽品牌排行榜吧!

有很多朋友夏天只通过防晒霜进行防晒,但是却忽略的它的特性,防晒霜不具有持久性,基本上过几个钟就需要补涂一次,不然防晒效果就会消退。并且我们在涂抹式量一定要够,才可以达到防晒效果,因此在这一方面有很多人即便使用了防晒霜,也并没有做到全面的防晒,就会造成“越防晒越黑”的现象。

所以要想达到全面的防晒功效,就要使用一些持久性强的防晒产品辅助防晒霜,例如遮阳伞、防晒帽等等都是不错的选择,尤其是防晒帽,随着越来越多明星佩戴而被大众熟知,它比起遮阳伞来说要更加便利,可以更好地解放我们的双手,是属于懒人必备的夏日防晒神器。

随着防晒帽的火热,市面上也出现了五花八门的防晒帽产品,不仅款式各不相同,在防晒效果上也都不一样,很多人看的眼花缭乱不知道应该如何下手,接下来我们就一起看看这篇遮阳帽品牌排行榜吧!

遮阳帽品牌排行榜:UONI由利防晒帽

UONI由利是来自日本一家具有百年历史的知名生活家居百货品牌,品牌宗旨是为全球消费者提供定制化日式精致生活。UONI由利遮阳帽主打冰感凉丝材质面料所打造的舒适清凉感,让你的夏日不再闷热,具有UPF50+防晒指数,根据实验室研究显示,可以有效抵抗99%的紫外线,夏季防晒更简单。

遮阳帽品牌排行榜:蕉下防晒帽

蕉下是国内知名的防晒用品品牌,一直专注于防晒系列的产品研发与生产,旗下主推遮阳小黑伞。蕉下遮阳帽内部添加了吸汗巾,能够帮助夏季吸汗、排汗,更加透气,同时还加入了抗菌处理,更加贴心,并且也具有良好的透气性与速干性。

遮阳帽品牌排行榜:VVC防晒帽

VVC是来自韩国一家专注于研发功能布料的企业,旗下主打产品就是vvc女神防晒帽。vvc防晒帽采用新型科技结合创新纺织技术,具有UPF50+的防晒效果,并且还具有隔热特性,防晒的同时帮助隔绝太阳。

    责任编辑:祁梦宝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