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遇见品质生活 走进高速看安徽”媒体座谈会活动启动

2021-11-28 13:17:49   来源:安青网

时为阳月,景属小春。11月26日上午,由安徽新媒体集团携手安徽高速地产集团共同主办,中安在线网站承办的“遇见品质生活 走进高速看安徽”媒体座谈活动在合肥启动。安徽交控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大峰,安徽新媒体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鹏运,安徽新媒体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刘生,安徽高速地产党委书记、董事长胡为民出席启动仪式。

陈鹏运在致辞中对出席和参加活动的嘉宾表示欢迎。他表示,此次活动是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深化“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新闻宣传的具体体现。安徽新媒体集团将认真做好相关服务工作,与各家新闻单位合力同心,共同把这次媒体座谈活动办好,为助力高速地产发展贡献力量。

胡为民致辞并宣布活动启动。他表示,自2001年涉足房地产开发以来,高速地产已与安徽城市建设风雨同行20年,是城市升级“蝶变”的见证者、参与者,也是推动者。面对严峻的市场形势,高速地产集团立足“品质”核心,努力做好产品、做优服务,生产经营各项指标稳中有升,销售业绩创历史新高。诚邀媒体嘉宾参加此次活动,共同感受高速地产集团的产品与匠心、诚意与温度,以及国企在市场剧变中作为“稳定器”和“压舱石”的责任与担当。

今年以来,安徽高速地产集团认真贯彻中央决策和省委部署,坚持党建引领,切实履行国有企业政治责任、经济责任和社会责任。在两天的行程里,来自中央驻皖及省市新闻媒体20余位记者将走进安徽高速地产集团在合肥、阜阳两地的工程项目,共续“品质生活”之缘,共享“品质生活”之感,共谋“品质生活”之策。各家新闻媒体也将以全方位视角展现近年来高速地产在经济建设、党建发展、品牌打造等方面的发展成就。

(安徽青年报记者 肖蕾)

    责任编辑:李志慧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