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庐江县矾山镇派出所 强化“小案”侦破工作

2021-11-26 14:13:48   来源:市场星报

今年以来,庐江县矾山镇派岀所把做好“小案”侦防工作作为践行新时代“枫桥经验”的具体举措,坚持“小案不小看、小案不小办”的工作理念,不断健全“小案”侦防机制,今年前10个月,共破获积案和影响民生的“小案”20余起,抓获各类违法犯罪嫌疑人10人,辖区“小案”率大幅度下降,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有了较大提高。

群众看公安,关键看破案。该所负责人说,盗窃电动车、扒窃等 “小案”件看似对社会影响较小,但“小案”是群众身边发生最多的事,关乎群众切身利益,关系到千家万户,破“小案”是看得见、摸得着的安全感,往往成为群众口口相传的警察故事,可以说破“小案”就是得民心。 叶飞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