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上海缔美建筑安装公司 列入劳动保障失信“黑名单”

2021-11-26 14:13:27   来源:市场星报

为促进用人单位依法规范用工,树立诚实守信形象,惩戒严重失信行为,近日,合肥市人社局向社会公布了2021年度第五批劳动保障失信“黑名单”,将包括上海缔美建筑安装有限公司在内的6家用人单位和3名责任人列入失信“黑名单”管理,并按规定推送至合肥市“信用合肥”公共信用信息共享服务平台。

上海缔美建筑安装有限公司在承接的包河区某项目室内大理石安装工程中,拖欠62名劳动者劳动报酬192.78万元,经包河区人社局下达《劳动保障限期整改指令书》后仍不整改,造成了不良社会影响。此番被列入劳动保障失信“黑名单”,该公司及相关人员将在政府支持、政府采购、招标投标等方面依法依规受到限制。许蕾 记者 祝亮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