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合肥严查网约车违规经营行为

2021-11-26 14:10:25   来源:市场星报

驾驶员非法从事网约车被逮个正着,却谎称送“朋友”企图蒙混过关,最终被执法人员现场识破。11月22日,合肥市交通执法支队在合肥南站东落客平台查获一涉嫌非法网约车案件。

当日上午10点左右,一车牌号为皖AU8V**黑色比亚迪轿车行至合肥南站东落客平台准备停车,而驾驶员见到正在此处开展执法检查的交通执法人员后,又突然加速向前开了一段路程才停了下来。敏锐的市交通执法支队包河大队执法人员察觉出异样,立即跟上前开展调查。因涉嫌未取得经营许可,擅自从事网约车经营活动,合肥市交通执法支队依法对车辆进行了扣押,并对某平台向非法网约车违规派单行为予以立案调查。

合肥市交通执法支队持续加大对网约车市场的整治力度,以“两站一场”、汽车站、医院、大型商场等重点区域,依法查处非法网约车、网约车线下揽客、网约车平台违规派单等各类违规行为,切实维护合肥市网约车市场经营秩序。

同时,合肥市交通执法支队提醒广大驾驶员,从事网约车经营活动必须要三证齐全,不仅要具备车辆营运资格和驾驶员从业资格,还必须通过具备资质的网约车平台预约接单营运。广大市民如发现网约车违规经营行为,可拨打交通运输服务监督电话12328进行投诉举报。魏咏露 记者 祝亮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