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体育 >正文

包揽冠亚军!安徽男子手球创佳绩

2021-11-05 08:45:27   来源:市场星报

2021年全国青年男子手球锦标赛于11月2日在山东省潍坊市体育运动学校收兵,我省派出2支队伍参赛并包揽冠亚军!其中,以安徽省男子手球队11名适龄运动员为主的安徽队获得了冠军,以安徽省青年男子手球队在训运动员为主的滁州队获得亚军。

此次比赛共汇集了中国国家青年队、安徽、北京体彩、滁州、福建、黑龙江、江苏、山东、山西、天津、潍坊11支队伍200多人参赛。

我省两支参赛队伍在比赛中表现出的技战术风格和运动员发展潜质,得到了有关专家和其他参赛队的一致好评。经赛事组委会评选,安徽队三名运动员入选最佳阵容;滁州队两名运动员入选最佳阵容和一名运动员获得最有价值球员;教练员王德勇获最佳教练员称号。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