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爱心校服捐赠 温暖乡村学子

2021-11-02 10:14:41   来源:安青网

“我们可以穿上整齐漂亮的新校服做广播体操,参加比赛活动了......”穿上统一的新校服,这是阜阳市颍东区插花镇二学区尹堂小学孩子们期盼很久的心愿。

10月29日,一场温暖的爱心校服捐赠仪式在尹堂小学举行。由插花镇二学区党总支联络颍东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搭桥社会爱心人士,为该校师生们捐赠了200套校服,合计金额2万元。

据悉,该校学生大部分为留守儿童,父母常年在外务工,由爷爷奶奶在家照看,部分学生家庭经济条件受限,一直没有统一校服。当爱心人士宫守杰、万学辉了解此事后,对此非常重视,为学生们量身定制校服。

孩子们穿上漂亮的校服,在操场上认真跑操、做操,参加集体活动,脸上露出灿烂的笑容。

受赠六年级学生万杰丽(化名)高兴地说:“穿上新校服我非常开心,感谢两位叔叔的无私关爱和真诚帮助,以后我一定会加倍努力学习,珍惜机会,做一名懂得感恩,积极进取的好孩子。”

活动最后,区关工委副主任刘怀成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学校继续将关心、关爱留守儿童工作落实好,告诉同学们要常怀感恩之心,好好学习,长大为祖国献力。

插花镇二学区党总支纪检委员张栋代表该校对两位爱心人士的善举表示感谢,同时,他还勉励同学们认真学习,努力掌握过硬本领,长大后回报家乡,回报社会。(李晓梅)

    责任编辑:李志慧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