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时政要闻 >正文

【秋之韵·青海囊谦】霜降时节深秋至 白扎林场秋意浓

2021-10-28 12:55:21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霜降时节深秋至,秋天的韵味处处是,也将我们带入最美的秋日。您现在看到的是位于青海省玉树州囊谦县的白扎林场,这里平均海拔3900米,年平均气温只有3.9℃。

深秋时节,白扎林场内秋意浓浓,金黄的草甸、漫山的雾气和山尖的积雪构成了一副美丽的秋日画卷。白扎林场位于三江源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内,自从1998年试点实施天然林保护工程后,白扎林场内的野生动植物资源不断丰富。其中,野生动物中兽类达到32种,包括雪豹、金钱豹等多种国家一级保护动物。秋色浸润山林,远眺望不到尽头的白扎林场,成为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美好家园。

    责任编辑:祁梦宝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