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宜秀区乡村教师协同发展工作室揭牌

2021-10-28 10:38:59   来源:安青网

安青网讯 10月27日上午,安庆市宜秀区乡村教师协同发展工作室揭牌仪式在教师进修学校举行。该区教体工委书记、区教体局局长徐永生,区教体局人事科科长王春利,罗岭中心学校校长刘真理,安徽省特级教师、宜秀区政协委员、工作室负责人龙鹏飞出席。活动由教师进修学校校长吴佛宁主持。

仪式结束后,徐永生对工作室给予了方向指导,要求工作室要立足宜秀地域特点,要认真领会市、区政协对工作室的建设要求,要灵活处理好政协委员和本职工作的关系,细心汲取教育政策红利,发挥好“彩虹桥”项目优势,激活教师自主发展的内生力,助力本土优质信息化教学应用骨干团队的形成,协同推进该区教育“三名”工程品牌建设。

该工作室负责人龙鹏飞重点介绍了工作室的实践方向和内容规划,对协作单位、成员组成和教育工作室、委员工作室的共同价值取向进行了解读。随后,与会人员还对工作室的工作模式、实践方法进行了深入探讨。

根据安庆市、宜秀区政协和区教体工委、教体局的工作指导,该工作室将以“彩虹桥”为工作载体,和获得“全国优秀委员工作室”称号的龙鹏飞委员工作室合并运营,常驻区教师进修学校,深度聚焦本土乡村教师专业发展,协助打造一支懂教学、会技术的骨干团队。

安青网记者 韦玉柏

    责任编辑:李志慧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