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安徽省青联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 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培训班

2021-10-28 09:40:43   来源:安青网

10月21日至23日,安徽省青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暨党史学习教育培训班在岳西举办,共青团安徽省委副书记、安徽省青联主席李波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40余名省青联委员参加培训。

1.jpg

李波要求,全省各级青联组织、青联委员和各族各界青年要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按照十一届省青联三次常委会确定各项目标任务,扎实推进青联改革。李波强调,全省各级青联委员要增强履职意识,提高履职能力,主动发挥青联委员示范引领作用,引领广大青年争做新时代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与广大青年一道,用青春和汗水为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贡献青春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安徽篇章而不懈奋斗。

2.jpg

3.jpg

4.jpg

为确保培训取得实效,本次培训以专题授课、现场教学实践相结合的方式开展。邀请省团校专家学者,讲授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讲话精神》等课程,邀请现场参加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的青联委员分享个人感受。省青联秘书处主要负责同志重点围绕新印发的《青年联合会组织办法》,就青联改革等进行了专题讲座。培训还组织青联委员参观了大别山烈士陵园、王步文故居,感受烽火岁月、缅怀革命先烈,推动青联委员紧跟党走,锐意

进取,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以优异的成绩践行不忘初心的使命担当。

5.jpg

培训期间,40余名省青联委员与当地干部群众开展“青春心向党”党史学习交流活动,仅用1天的时间完成了策划到展示的全部过程,是在安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即将召开之际全省青联委员开展的自我学习、自我教育、自我实践。

本次培训通过丰富的教学安排,全面帮助参训委员夯实理论基础,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明理增信,切实提高委员履职能力,将青联改革工作落实到实处。

6.jpg

    责任编辑:李志慧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