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教育 >正文

舒城县城关第二小学第二十三届秋季运动会火热开幕

2021-10-27 11:07:24   来源:教育频道

为进一步推进素质教育的实施,增强师生身体素质,响应“每天锻炼一小时,幸福生活一辈子”号召,实现“双减”政策的贯彻落实,展现新时代小学生风貌。10月27日,舒城县城关第二小学第二十三届秋季运动会火热开幕,师生共同走出教室,挥洒汗水,享受运动,在体育竞技中尽展蓬勃朝气与活力。

由于新冠疫情的影响,本届运动会开幕式简洁简短,但这丝毫阻挡不了同学们拼搏运动的激情,随着班勇校长的宣布:“舒城县城关第二小学第二十三届秋季运动会火热开幕。”城关二小第二十三届秋季运动会在慷慨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中拉开了序幕,各班学生的特色方阵队迈着矫健的步伐朝运动场踏步而来。他们不仅有英姿飒爽的朝气,还有文化自信的飞扬。每一次迈步、每一句口号尽显师生的自信神采,展现了二小学子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道德品质。

本次比赛设有棋类、田赛、径赛、集体项目四大项13个小项。看,比赛开始了,首先是一年级的50米短跑预赛,赛场上,小运动员们虽是第一次参赛,还略显稚嫩,但一声哨响,跑道上潇洒的身影如箭离弦似的冲出起点,向胜利飞奔而去。赛场上已经是四面开花,热血沸腾:立定跳远运动员两脚开立站好,前后摆臂,身体高高腾起在空中划过了一道完美的彩虹;实心球运动员往后一仰,双腿弯成弓字形,接着右腿向前一跨,整个身子重心向前,右胳膊使出全身的力量猛地向前一掷,手中的实心球便像箭似地飞了出去;跳绳运动员双脚好像蜻蜓点水,绳子舞成一团幻影。运动健儿们不屈不挠,勇攀高峰,没有最高,只有更高,超越自己,超越他人,这是成功者的运动。每位小运动员都奋力拼搏,挥洒汗水,为自己加油,为班级增光。啦啦队们意气风发、摇旗呐喊,欢呼喝彩的加油声更是一波接着一波。裁判们亦是十分认真地计时、测量,校准登分。赛场上运动员们充分展现城关二小师生的良好素质和精神面貌,展示了顽强拼搏的意志和敢于争先、永不言弃的决心。

此次运动会的举办,给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发扬拼搏精神、展示个性特长的舞台,也是城关二小对体育工作、师生体育素质和精神风貌的一次展示,更是各参赛班级群体意识、竞技意识、团队精神、顽强拼搏精神的综合体现。(特约通讯员:尹梅存)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