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全省“举旗帜·送理论”专题宣讲走进皖江工学院

2021-10-22 11:26:53   来源:安青网

10月15日下午,全省“举旗帜·送理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在皖江工学院郑蒲港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开展。省委讲师团专家库青年宣讲名师、安徽省青年讲师团成员、合肥师范学院刘铭传学院团委书记宗彪主讲,共计200余人参加本次宣讲报告会。

宣讲会上,宗彪以《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团员青年使命担当》为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中国共产党和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关系”等方面展开详细阐述。

本次宣讲主题鲜明、内涵丰富,让在场师生们更加深刻地领悟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内涵和精髓要义,激励了同学们牢固树立坚定理想信念,明确为国家发展、民族复兴奉献青春的使命。学校全体师生将进一步增强政治理论水平,争做伟大建党精神的传播者和实践者,以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青春。

(周其松)

    责任编辑:李志慧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