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房产 >正文

虚假宣传 长丰5家房企被罚款87万余元

2021-10-19 17:09:38   来源:市场星报

记者从长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今年以来,该局大力查处虚假违法房地产广告,切实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分别对辖区5家房地产企业虚假宣传行为进行立案查处,罚没款金额累计87万余元。

据介绍,该局结合市场检查、群众投诉举报,加强对辖区内房地产开发企业、营销机构房地产广告的监测监管;加强对辖区内户外广告牌、电子显示屏、楼宇电梯海报和印刷品广告的监测监管;加强对房地产企业自设网站楼盘广告以及房地产交易信息平台房产销售广告的监测监管。今年以来,长丰县市场监管局共检查房地产相关企业18户,约谈合肥市新慧房地产有限公司和安徽华地房地产有限公司等房地产企业2户,责令企业撤下不当宣传标牌6块。

在打击违法行为方面,该局大力查处虚假违法房地产广告,切实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营造规范有序、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今年以来,该局分别对辖区5家房地产企业虚假宣传行为进行立案查处,罚没款金额累计876884.79元。

通过查处涉及人民群众利益的扰乱房地产市场经营秩序的违法违规行为,有效规范了房地产市场经营秩序,防范和化解了房地产市场风险,维护了消费者合法权益,促进了房地产市场健康平稳有序发展与社会和谐稳定。樊东风 记者 王玮伟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