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体育 >正文

安徽“双拥杯”乒乓球邀请赛举行

2021-10-19 17:00:25   来源:市场星报

为了进一步丰富我省双拥活动的形式和内容,推进军民融合发展,加强军地相互交流,10月16日,安徽省第十一届“双拥杯”乒乓球邀请赛在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炮兵防空兵学院文体中心举行。共有来自合肥、淮北、亳州、蚌埠、淮南、滁州、六安、芜湖、宣城、铜陵、池州、安庆、黄山等13个地市及省双拥工作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单位的33个代表队的131名选手参加。

本届邀请赛由安徽省双拥办公室主办,安徽省乒乓球运动协会承办,陆军炮兵防空兵学院协办,比赛设置团体和特邀组单打两项比赛,团体采取斯韦思林杯赛制。比赛历时两天,参赛代表队共同角逐团体、单打前八名和“最佳组织奖”“精神文明奖”的荣誉。

10年前,为了持续加强“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政策理念,身体力行“全民健身”和“健康安徽”的国家战略,主办方创办了此项赛事。此前已办了10届,经过各方面坚持不懈的努力,“双拥杯”已成为广受欢迎的全省乒乓界的品牌赛事。记者 江锐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