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体育 >正文

全民健身运动会三赛齐开

2021-10-19 09:56:44   来源:合肥日报

10月16日,2021年合肥市全民健身运动会羽毛球、三人制篮球、桥牌比赛在合肥市工人文化宫举行。来自市直机关及各县(市)区、开发区14支代表队、近600名运动员参赛。

本次羽毛球比赛共设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和混合双打等8个项目。比赛中,选手们奋力拼搏、激情满怀,在球场上尽情挥洒汗水,比赛中拉吊扣杀,你来我往,博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球馆里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赛场气氛十分热烈。

相比五人制篮球,三人制篮球的特点就是场地限制不大,组队简单,攻防节奏非常快,身体对抗激烈。赛场上,选手们矫健的身姿、默契的配合、精彩的进球,无不引发场外观众阵阵喝彩。

桥牌是一种竞技性很强的智力性比赛项目。此次桥牌比赛磨炼了我市桥牌业余选手的牌艺,为备战安徽省第二届智力运动会、第五届全国智力运动会等大型比赛提供了很好的练兵机会。

(记者 朱震宇)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