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爱满重阳 情暖人心

2021-10-15 17:11:04   来源:安青网

安青网讯 金秋十月爽,丹桂又飘香。年年逢重阳,岁岁皆平安。为弘扬中华民族“爱老、尊老、敬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充分表达学校对退休老教师的感谢和关心关爱。10月14日重阳节当天,合肥市育新小学工会组织全体退休教师前往肥西县祥源花世界踏金赏秋,校长姚庆、工会副主席郑圣武、工会委员钟婧、青年教师王祯婷陪同参观。

祥源花世界里空气清新,处处洋溢着秋天特有的花香,处处都是五彩斑斓的大花园,伴随着园区内美妙的音乐,老教师们重聚一堂,个个精神抖擞,欢声笑语不断。金色的向日葵花田、蓝绿色系的春之女神、白色的沙滩、清澈的湖面,美不胜收,所到之处都留下了老师们的谈笑风生和张张影像。老教师们漫步其间,感受秋之气息,花之浪漫,聊家常叙旧情,其乐融融。

“鹤发银丝映日月,丹心热血沃新花”。在游览过程中,姚校长不时关切地询问退休教师的生活和身体健康状况,对他们将青春和人生奉献教育奉献育新表达了最诚挚的谢意,也向老师们介绍了学校的发展近况和校园变化。退休教师纷纷表示,感谢学校的关爱,让他们感受到了学校大家庭的温暖,同时感慨于教育的快速发展、育新校园的喜人变化,对学校近几年来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学校今后的发展充满了信心和希望。

一次敬老活动体现出组织的关怀,一张张合影记录着老教师们的流年岁月和快乐相聚。此次活动不仅带给了退休老师愉悦的心情和美好的祝福,同时也彰显传承着百年育新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

通讯员 王祯婷 钟婧 陈林 本网记者 傅军

    责任编辑:李志慧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