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六安市裕安区新安镇团委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

2021-10-15 16:27:07   来源:安青网

秋风送爽,又逢重阳。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营造敬重老年人、关爱老年人的良好社会氛围。10月14日,九九重阳节之际,六安市裕安区新安镇团委组织青年志愿者们陪伴退休老党员、老干部们一起度过一个美好的节日,为退休老党员老干部们送去节日的祝福。

青年志愿者们首先和退休老党员、老干部们一起共同聆听了红色家书,一封封感人的红色家书,一件件感人的故事让在场的老党员们不由的掉下了泪水。随后由新安镇青年宣讲员们为老党员们带来了党史宣讲《少年中国说》,向老党员们诉说了了青春的誓言。

座谈会结束后,青年志愿者们一起陪同老党员们前往电影院了观看电影《长津湖》。观影中老人们被中国人民志愿军战士们保家卫国,铁骨铮铮,奋勇杀敌的气概深为震撼、感动、愤慨。他们以血肉之躯捍卫了新中国的尊严,实现了保家卫国的目标。

敬老不以事小而不为,助老不以事难而不为。让我们携起手来,尽己所能,真诚的参与到爱老助老、尊老敬老的志愿服务活动中,共同谱写出孝老爱亲的美德华章。(方欣昱)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刘静茹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