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社会 >正文

福建宁德:4名学生不慎落水 2人获救2人失踪

2021-10-15 10:49: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宁德10月14日电 (林榕生)福建宁德市蕉城区政府新闻办公室14日对外披露称,蕉城区三都镇4名学生不慎落水,2人获救,2人失踪。

10月13日19时42分,三都镇接到群众电话称,有2名学生在码头不慎落水。经过了解,当晚共有5名中学生(2男3女)在三都码头手牵手玩耍,因海浪导致4人(1男3女)落水,其中2人(1男1女)已被群众救起。

事发后,三都镇当即组织镇村干部40余名、船只10余艘,并联合三都派出所、驻岛部队等部门开展搜救行动。蕉城区主要领导也在第一时间带领应急、海洋与渔业、教育等部门负责人赶赴现场指挥搜救。

目前,蕉城区仍在积极搜救落水的2名女生。(完)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