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安徽省青少年排球锦标赛在定远开赛

2021-10-14 15:48:08   来源:安青网

从10月12日起, “体彩杯” 2021年安徽省青少年(初中组)排球锦标赛暨U系列比赛在定远县体育中心综合馆开赛,本次比赛决赛将于10月19日举行。

该赛事由安徽省体育局、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安徽省竞赛管理中心、安徽省击剑运动协会、滁州市教育体育局、定远县人民政府承办,定远县教育体育局协办。共有来自合肥、安庆、淮南、滁州、亳州、宿州、宣城、芜湖、定远等省内各地市县的21支代表队267名运动员齐聚“将相故里”定远县,同场竞技,相互学习交流,共展青春风采。其中,定远县第三初中和定远县英华中学分别组队代表定远县和滁州市参加比赛。

据定远教体局负责人介绍,本次比赛为期9天,采用中国排协审定最新排球竞赛规则,比赛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分组单循环赛,第二阶段交叉比赛,决出比赛名次,决赛将在19日进行。

据了解,举办单位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全力以赴做好赛事各方面的服务保障,为运动员创造一个良好的赛事环境,确保赛事圆满成功。

(郑培进、杨维跃)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刘静茹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