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16年前参与斗殴持枪杀人 凶手被抓时正在送外卖

2021-10-14 09:43:25   来源:市场星报

日前,一起16年前持枪杀人案中受害者的父母,带着“尽职尽责,为民解难”的锦旗,来到了淮北市公安局相山分局重大案件侦查一队,表达对民警多年来履职尽责的感激。早在9月7日,淮北相山民警会同市局相关部门远赴外省,在浙江省杭州市将一名潜逃16年的命案逃犯,绰号“小东北”的李某某抓获。时间回到2005年12月4日晚上,当时一名年轻男子被送到淮北市中医院急救,最终抢救无效身亡。经过了解,该死者是被枪伤致命的。

死者名叫孙某某,当天晚上曾在医院门口参与了一起打架斗殴。斗殴的双方以赵某和李某为首,前期两人在学车过程中发生矛盾,李某把赵某给捅伤了,双方就医疗费的问题进行协商谈判,各自纠集一二十人左右。谈判很快破裂,在之后的械斗中,有一人受伤被送往医院抢救。最后,在医院门口,两伙人再次爆发冲突,并且都动用了枪支,造成孙某某胸腹部中枪,经抢救无效死亡。

随后警方对这些人进行了抓捕,但外号叫“小东北”的人伺机逃跑。今年,淮北警方得到重要信息,“小东北”曾经使用过李某伟这个身份证。经排查,警方很快锁定了浙江省杭州市一名叫李某伟的外卖员,经过辨认,此人就是“小东北”。于是民警立即赶到杭州,将正在送外卖的李某伟抓获。目前,李某伟已经被批捕。随着最后一名嫌疑人的落网,这起16年前的枪击案,也画上句号。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