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教育 >正文

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 ——清河中心学校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2021-10-13 15:27:25   来源:安青网

为增强全体师生的网络安全意识,提升网络安全风险防范能力,在2021年网络安全周期间,怀宁县清河中心学校围绕“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主题,组织了丰富多彩的主题班会活动。

在班会课上,各班主任通过发放网络安全知识宣传手册、组织观看网络安全教育小视频等方式,从手机安全风险、个人信息保护、谨防电信网络诈骗、远离网络谣言、防范恶意软件等多方面对学生进行了全方位的网络安全教育。课后,各班主任还通过班级微信群向学生家长进行网络安全信息推送,将网络安全教育深入到各个方面。

通过本次活动,全体师生基本树立了网络安全教育理念,认识到网络安全教育涉及到日常生活中的每一个人,认识到学习掌握应急知识的重要性,构筑出了网络安全的第一道防线,在增强师生们的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技能方面都取得了较好的效果。(撰稿人:陈芳 审核人:毕承红)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