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体育 >正文

巢湖二中排球队蝉联省赛冠军

2021-10-12 10:17:20   来源:合肥日报

日前,2021年安徽省青少年排球锦标赛(高中组)在马鞍山市体育会展中心顺利落幕,巢湖市第二中学排球队蝉联安徽省青少年排球锦标赛男女组别冠军,这是自2019年以来,该校代表合肥市连续三次获得本项赛事的全部冠军。

据了解,巢湖市第二中学排球队从2007年组建以来,以“自强、协同、奋斗、争光”的二中排球精神,勇于拼搏、默契配合、团结协作。其中,在2020年全国第十四届学生运动会(中学组排球比赛)中,巢湖二中男子排球队代表安徽省成功晋级此次比赛16强,创造了校排球队在国家级比赛中的最好成绩,也是安徽省唯一进入国家级“三大球”比赛16强的男子球队(中学组),实现了安徽省在该项目比赛中的历史性突破。

巢湖市第二中学秉承传统,深入挖掘排球活动的教育内涵和教育价值,坚持“四个一”培养模式,走出了一条以“市队校办”模式为基点,提高学生竞技运动水平为核心,培养高水平运动后备人才为重点的“体教融合”之路。 ·黄敏·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