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汽车 >正文

The Color Run思皓新能源"皓奇星"彩色跑(融创乐园站)圆满落幕!

2021-10-12 09:55:23   来源:汽车频道

摆脱压力的束缚,来一场绚丽的奔跑。10月10日,由思皓新能源与合肥论坛携手举办的The Color Run思皓新能源“皓奇星”彩色跑在合肥融创乐园正式开跑!500余组合肥热血跑者齐聚一堂,现场涌动起一片欢乐的海洋。

The Color Run是一项推崇健康、快乐、彰显自我的跑步活动。本次活动由安徽瑞森思皓新能源4S店主办,吸引合肥市众多年轻群体和亲子家庭踊跃报名。活动当天,千人奔跑尽情狂欢,在张扬的色彩中分享幸福和喜悦,点燃我们的活力和风采。除了欢乐彩色跑,现场还有更多惊喜活动,一场场趣味多多的打卡环节,为本次彩色跑带来了不一样的互动体验,收获了参与者们的一致好评!

欢快的旋律、轻盈矫健的健身舞舞步,不输成年人的酷娃舞者、帅气四溢的动感舞姿......精彩的开场舞表演为跑者加油助威。

活动上,思皓新能源领导汪总进行致辞。对参赛选手的到来表示感谢,并对选手们进行鼓励和加油,在出席领导的鼓舞下,现场气氛逐渐热烈!

(思皓新能源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营销公司总经理汪光玉)

7位车主代表齐上台,共同领取思皓新能源汽车车钥匙,正式成为思皓新能源“皓奇星”车主!

为了让参赛者们充分放松身心,更好的畅快开跑......参赛者们在原地弹跳热身,松胳膊松腿、补充水分、练习起跑......

“砰!”随着起跑枪鸣,队旗一扬,参赛者们统一身着思皓彩色跑定制服、背上便携背包,兴致勃勃地涌入打卡赛道,现场成为一片靓丽流动的风景线。

思皓新能源作为领跑汽车带领选手们正式开启彩色跑活动,这一刻,全场在呐喊与欢呼中沸腾。

一路缤纷,趣味通关

现场的互动打卡点非常受欢迎,大朋友小朋友积极参与其中,带来了无限的欢乐及乐趣。同时这里还设置了手印墙供大家合影留念,记录美好瞬间。

纵情赛跑,悦享快乐,每经过一处彩色站都会抛洒彩色玉米粉,感受“彩色跑”带来的激情与快乐。

伴随着一路的欢声笑语,经过近四十分钟的趣味打卡活动,全程约5公里的彩色跑终于步入尾声。虽然此时大家身体都有点筋疲力尽,却异常开心。

颁奖环节更是让大家热情高涨,每个人的脸上都是开怀的笑容!在大家的狂欢中,彩色跑活动圆满落幕。每位到达终点的参赛者还可以领取一块象征荣誉的彩色跑特制奖牌。

千人共聚,一起跑出青春活力、跑出时尚炫彩。此次彩色跑活动旨在唤醒城市活力,结合当下社会潮流,号召选手们跑出自己的风采,尽享彩色运动的酣畅与喜悦。彩色跑是思皓新能源以行动践行“天生出众 我敢不同”品牌实力,打造时尚与健康兼具的潮流汽车生活!让我们共同带着欢乐和坚持不断往前跑,为爱跑向未来!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