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皖江工学院顺利完成安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选举

2021-10-11 16:56:52   来源:

10月9日中午,皖江工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中共皖江工学院党员代表会议,选举产生安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会议由省督导专员、校党委书记刘志祥主持。

刘志祥首先传达了中共安徽省委及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有关文件精神,解释说明了安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的名额分配与构成。随后,他介绍了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公示情况,清点报告了到会党员代表人数,并通报了本次会议议程。

会上,工作人员宣读了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和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并表决一致通过。经过再次清点到会人数、监票人检查票箱、分发选票、说明填写方法、顺序投票、清点计票、总监票人报告计票结果等环节,大会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了基础部教师毕胜琴为中共安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

皖江工学院高度重视本次会议,严格规范选举流程,会议现场组织有序、选举氛围庄严热烈,顺利完成了安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王玉珏)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刘静茹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