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体育 >正文

合肥篮球联赛国庆假期重燃战火

2021-10-08 16:34:45   来源:市场星报

合肥第五届篮球联赛暨第十四届县区篮球赛国庆期间在经开区、蜀山区和包河区的三个球馆同时开赛。本次联赛组吸引了52支代表队组队,县区组有13支代表队参赛,参赛总人数达到了900多人。

据合肥市篮协副主席王亮介绍,合肥篮球联赛和县区比赛经过这几年的成功举办和打造,目前赛事的影响力和赛事的规模都越来越好。这次赛事,也是第一次将联赛分三个赛区分别同时进行,8强决出以后到经开区的李宁篮球公园进行淘汰赛,并决出冠军。这样的赛制安排,合肥市篮协主要是想培养和提升各县区篮球协会的办赛能力,以比赛为抓手,促进各县区篮协的共同发展;另外,就是扩大联赛的影响力,让比赛更具观赏性,可以吸引更多的篮球爱好者参与进来,感受篮球带来的快乐!

为保证本届联赛办出高水平、高标准,更好地为广大篮球爱好者搭建专业的赛事平台,合肥市篮协在四个分赛区分别派驻了由合肥市篮协副主席牵头的赛事监督,确保比赛公平、公正、顺利、圆满。记者 江锐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