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让金黄的果实更灿烂——临泉青年志愿者助力阜阳农民丰收节

2021-09-24 11:33:35   来源:安青网

安青网讯 庆丰收,感党恩。9月23日,是中国第四个丰收节,2021年中国阜阳农民丰收节在临泉县长官镇杂技广场隆重举行。在共青团临泉县委的指导下,临泉县青年志愿者协会派出70名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的各项志愿服务。

志愿者分成多个组,在非物质文化展区、丰收美食展区、优质农产品展区、农耕文化展区、丰收主题展区、丰收摄影展区、大门检票口、会场观众区等多个公益岗位,各司其位,维护秩序,当好引导,等等。尤其是来自黄岭镇青年志愿者服务队、韦寨镇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的同志们,大家天未亮就起床出发,于早晨6:30分按时赶到县政府南大门集中。有的志愿者,夫妻双双一起参加了这次活动。

由于天气炎热,气温高达30多度,大家全部是露天服务,晒得满脸是汗,衣服透湿。为了保证开幕式、展出、演出等各项活动正常开展,没有一位志愿者出现脱岗、离岗现象。100多个摄影展板,有许多被风刮倒了,志愿者们将其一块一块地扶起来并固定好照片,不厌其烦。

(郭金山 本网记者 徐徐)

    责任编辑:李志慧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