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体育 >正文

王春雨第十四届全运会女子800米成功卫冕

2021-09-23 10:28:21   来源:安徽日报

王春雨在决赛中。

9月22日晚,西安奥体中心体育场,在第十四届全运会女子800米决赛中,安徽名将王春雨以2分01秒02的成绩夺取桂冠、成功卫冕,为安徽省体育代表团摘得竞技项目第8枚金牌。同时,安徽小将桂如意以2分07秒09的成绩名列第八。

王春雨是上届全运会女子800米冠军,在刚刚结束不久的东京奥运会上,她在女子800米决赛中取得第5名,创造了我国运动员在奥运会该项目的最好成绩。

本届全运会上,王春雨报名参加400米、800米和1500米共3个项目。在9月21日女子400米决赛中,她以52秒的成绩夺取银牌。接下来,王春雨还将参加女子1500米比赛。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