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女子与家人争执后欲跳河轻生 巡逻民警苦劝化心结

2021-09-22 09:56:53   来源:安徽网

9月21日,淮南市公安局潘集分局泥河派出所民警在巡逻中发现一名女子欲投河轻生。危急时刻,民警耐心劝阻,最终女子放弃了轻生念头。

当天9时20分,民警在泥河镇后湖生态园附近巡逻时,发现一名女子拉着行李箱在湖边徘徊,神情恍惚,有轻生可能。民警立即下车,走到女子身边询问情况。女子发现民警后情绪激动,蹲在地上哭了起来。考虑到河边湿滑,稍不注意就有滑落水中的危险,民警把她转移到安全地带。

女子始终不说话,一直低头哭泣,不愿告知姓名、家属联系方式、住址等信息。民警蹲在女子身边,从法律、情理、责任等方面耐心的劝导,一个多小时过去了,经过民警的耐心劝导,女子终于开口说,她是泥河镇本地人,当天上午因生活琐事和家人发生争执,一时想不开,独自来到湖边欲跳湖轻生。

最终,女子表示不会再有轻生念头。民警随即联系到女子的家人,并将女子安全交给他们。

倪士军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记者 张安浩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