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中秋节长三角铁路 共发送旅客577.8万人次

2021-09-22 10:49:23   来源:安徽日报

记者从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9月21日是中秋节,也是中秋小长假最后一天,铁路出行客流开启“返程模式”。当日,长三角铁路预计发送旅客180万人次。

今年中秋小长假运输期限为9月18日至21日,共计4天,长三角铁路预计发送旅客超700万人次。在过去的3天里,长三角铁路共发送旅客577.8万人次,客流量基本与预测情况相符。

据悉,长三角铁路部门采取增开旅客列车、组织动车组重联运行等方式增加运力,并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客运服务工作,确保旅客安全、有序、温馨出行。中秋节当日,根据客运大数据情况,加大热门方向运能供给,增开上海至西安、长沙、徐州、阜阳、宁波,杭州至郑州、南昌、合肥、温州、衢州,合肥至武汉、黄山、安庆、淮北等方向98趟旅客列车,对243趟动车组列车组织重联运行,确保长三角与全国主要城市,以及长三角区域内主要城市间的通达。(记者 范克龙)

    责任编辑:祁梦宝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