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教育 >正文

怀宁县清河中心学校开展森林防火专题教育主题班会

2021-09-18 15:13:48   来源:安青网

时下正值风干物燥季节,根据上级相关森林防火文件要求,近日,怀宁县清河中心学校精心组织各班召开了“森林防火专题教育”主题班会。

班会课上,各班主任利用多媒体,通过图文结合的方式,进行森林防火知识宣讲,让学生深刻理解森林防火的重要性,确保森林防火宣传“入目、入耳、入心”,并要求学生“小手牵大手”,把自己所学的森林防火知识传播给家长,做到“森林防火,家喻户晓”。

此次活动,不仅让学生学到了森林防火知识,还学到了做为社会的一份子,有责任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做起,做一位讲文明、讲安全的好少年。

(陈芳 毕承红)

    责任编辑:李志慧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